費洛蒙的世界博鈺企業
費洛蒙-愛情的荷爾蒙
瀏覽次數:306by:費洛蒙

愛情靈藥 費洛蒙

人類與性有關係的荷爾蒙有數種,其中以費洛蒙(Pheromone)最有趣,它又叫做信息素或外激素,也就是透露給異性有關於性方面的訊息。這種訊息之目的,是要告訴對方有異性的存在,進而吸引對方的接近

吸引異性是所有動物中強烈的自然本能,人類當然也不例外的具有同樣的本能,但不幸地在時代進步之下人體費洛蒙卻被所經常使用的各種清潔用品(肥皂、洗髮精、沐浴乳…)所抹煞,而如今Pheromones 費洛蒙產品的強大影響力已獲得證實。
本公司從美國引進各項暢銷且具信譽的費洛蒙產品,為希望增進異性緣的男女,希望增進夫妻情侶感情溫度,希望增進人際關係的學生及上班族之一項科學產品。

經銷商招募中 低成本高獲利

https://longzer.tw66.com.tw/web/SEC?postId=255790IPO(國際採購處)

Sourcing in China or Taiwan? Long Zer could 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費洛蒙

聯絡人:張玄興

Email:su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